Tuesday 3 May 2011

17岁的天空 任我翱翔


铃...铃...铃...
午夜十二时电话响起
拿起电话一看
才知道
我已迈进第17个年头

感谢父母赐于我这宝贵的生命
感谢同窗们的陪伴
感谢老师们的细心教诲
感谢朋友们的相知相惜

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又是另一个成长
学会
包容 珍惜
把握 知足
学会放手一搏

这一天
我的生日
诚心许下3个愿望
一个给全世界
再一个给身边的人
最后一个留给自己

希望世界没有灾害
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快乐安康
希望自己万事都行

我终于飞往17岁的领地
我正朝着17岁的天空飞去

17岁的天空
让我展翅高飞 任我翱翔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