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复杂的大人世界





不管自己做什么在大人眼里永远都是错的,做得再好还是觉得不够。我以我自己的方式作任何事不行吗?凡事都要以你们的方式进行很累...我的人生我自己主宰!!!!!!
就像煮包快熟面,先放调味料还是配料,都由我自己决定。
就算煮出来的面不和你们的口味也不能怪我...因为我就是我.....要我一你们的方式做每一件事,我可以告诉你们:不可能!
我最讨厌的是约束,是干涉。
我就是我。这个事实谁也改变不了。
这世间的好与坏、对与错、黑与白,都没有一定的答案。

雨下得好大
泪水早已从眼角流下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