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讨厌补习


自从升上高中之后,可也特别繁重。面对那10个科目,实在是让人痛疼,尤其是那“四大天王”。不知为何,升上高中后就特别讨厌读书,讨厌功课,讨厌补习。就因为这样,我初四时,才没补习。

可是,却又偏偏碰上了不会教物理的物理老师。年终考试考得一团糟。
今年,看开了,就去补物理。想了想,就补习罢了嘛,有什么好怕的。但事情却不是我想象中那样。第一次去补习,恩,还好。第二次,有些压力。第三次,内心在抗拒。我实在受不了那么长的补习时间。现在,补习多我而言就像世界末日,甚至更可怕。只要一听到补习,就感觉背后有一股压力压着自己。

每次补习都有功课。学校的功课都敢不完了,还得做补习功课。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功课上,那我还有多余的时间温习功课吗?

要是我再不妥善处理的话,世界又会多了一个疯子。不晓得我是因为考试压力大还是功课压力大。总之,越来越讨厌补习。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