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一句我愿意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没有相爱的证据
不知什么时候该前进
什么时候该后退
就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也让人变得贪心
站在原地
苦苦的等待
直到等待失去了它原有的意义
无奈我和你
怎么也写不出爱情里那美好的结局
就让那遗憾的美丽
停在原点
现在正处于
爱情过敏的季节
转身后
多渴望得紧紧抱着你
可我已失去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力
到最后
只剩下愧疚
愧疚自己从没好好珍惜
不够成熟
不够坦白
如果能在从来
我一定不会放弃
能与你同在的每一刻
在爱情里最感人的
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
有些言语不需要经常挂在嘴边
千言万语叙说不了那份情
一个最甜美最灿烂的微笑
比我爱你来的动人
一个紧紧地拥抱
比我爱你更加踏实
一个眼神与眼神的交流
胜过千言万语
我愿意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