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手牵手



有一个人
突然闯进我的心房
他有一种能量
能叫我思念他

他不知哪来的影响力
能叫我突然静下心
心情瞬间冷了下来

为何能控制这一切
又凭什么能这么
不经我的允许
住在我心里

可惜
那手牵手的完美
却在对的时间
错过
对的人

好想
紧紧地抱着他
知道另一个黎明

我想与你手牵手
共同度过悲伤
没有风雨躲得过
没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牵你的手
这是我对你的依赖

风雨过去那一天
悲伤就要停下来
感觉你身边的爱
它一直存在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