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一切的一切

无聊寂寞 有我陪你
开心直说 身边有我
缺少勇气 我会给你

失落 有我听你诉说
快乐 有我待你分享

我们的相遇 是巧妙
我们能相遇 真的非常难得
茫茫人海
偏偏与你 有个美丽的邂逅
与你产生 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在我心中 无人能取代
谁也无法填补你的位置

天上的亿万颗星星
路上太多的风景
我却只看见你
这真是又奇妙又不可思议

因为有你 我的脸上才能挂着笑容
也因为有你 我的世界变得轻松愉快
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够永远快乐
我最想最想最想看见的是你的笑容

从相识到相知 我们的相遇真的不容易
就让我们为这独特的情感高颂骊歌吧

这一切的一切我会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