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ugust 2010

WHAT KIND OF TEACHER IS THIS???

今天不知从哪来的一阵风把一个疯婆子吹进我班。咳!这个疯婆子,不说还不气,现在一想起她就一肚子火。像她这种有脑看似没脑的人怎么会当上老师??????不是我对老师有偏见而是她本身就是这样。我会这么说是因为他连最最最基本的理解能力都没有。她有什么资格当老师?一封意见信竟会看成投诉信!你们说是不是有问题?还说什么,投诉之前要想看自己是不是对的。还有说什么在骂学生之前她会想看他的孩子.... ....“虎母无犬子”,她儿子也是跟她一样的。怎么样的母亲就会有怎么样的孩子。

说我们没品德,哼,我们没品德,你没大脑。错,不是没大脑,使他的大脑萎缩了。她还问,hw can do tis kind of thing?我还想反问她,wat kind of teacher is tis? 还有那个蘑菇说话不算话,说欢迎学生写意见信,不会吧写信人公开,可是现在呢?有以上这些老师是社会的可悲,马来西亚的国耻,中华的可笑。我们做学生的颜面尽失啊!!!!!!!!!!

在每个老师眼里,老师永远都是对的,学生永远都是错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在我的字典里,老师不永远是对的,学生也不永远是错的。为什么老是就是不能听听学生们的意见?总把学生的建议当成是废话。既然你们把我们的建议当废话那我们也只好有样学样,把你们老师的话当废话。不要怪我们因为这是你们教会我们的,我们只是进学生的责任努力学好它罢了。还有,责怪别人之前请想想自己。这就是我们之前学过的“投我以桃,报之以李”。我没说错吧,不然会很吃亏的。做人还是残忍点会比较好。

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这句话是百分之百正确吗?人类灵魂工程师?是没错,不过,在教会我们一些知识的同时也摧毁了我们良好的人性发展。现在的大人说话很矛盾,说后面班的学生品德良好,不喜欢教前面班的学生。可是,我是问一下,学校的纪律问题多数是谁惹出来的?品德第一,成绩第二?是谁又这么在乎我们的成绩?品德不好被骂,成绩不好也被骂!你不是说品德第一,成绩第二吗?现在的老师老师喜欢那以前成绩好的学生来比较,你们没听说过人比人气死人咩?每个学生的能力都是有限的,你们不能要求我们得像谁谁谁考试及格A。考好成绩有哪个学生不想?我们的能力真的很有限,要是我们全部人都能做到这样的话,考试可以废除了、教育政策也需要改了。要是真的能这样的话,学校还需要分班制吗?分班制是耻辱,是耻笑、是讽刺!

在我说这么多之前我想过了,也许我做的真的不够好。但是至少我不会像某人连最最最基本的理解能力都没有。至少该有的我有。理解能力差,分析能力差,辩解能力差。咳!这就是老师... ... 老师这两个字有十二个笔画就像他们的脑力只有12条神经线。这12条神经线负责吃喝拉撒睡、骂学生,推卸责任,假勤劳,假正经,拿工钱,说废话和装无辜。

赞成的“默默欣赏”就好,不赞同的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看了不舒服的,请离座,我没有要你们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