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梦想


为了梦想 有些人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为了梦想 有些人愿意付出所有
为了梦想 有些人离乡背井
为了梦想 有些人倾家荡产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了梦想才会有希望。有梦想的人会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
梦想无好坏之分,这全看个人的价值观与意志力是否坚定。
梦想的实现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我们必须付出,牺牲。一个人倘若不肯付出和牺牲,那么它不可能成功,更谈不上去实践梦想。


以前我不晓得我为了什么而活,成天只会吃喝玩乐。现在的我是为了梦想,为了理想而活。梦想不一定是要成就一番大事业,简单的生活,开心的笑容,尽全力去完成人生的任务,接受并战胜现实社会就是我最原始的梦。


梦想,它让我活得精彩,让我有个生活的目标。每个人的理想都不同,每个人所追求的也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是出众的,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


有些人希望每天开心
有些人希望自己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有些人希望能潇潇洒洒的过活
有些人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快快乐乐
有些人希望能得到一份真挚的爱


梦想,一个很抽象的名词。但也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可以很现实,很实际,很伟大,很无厘头,很奇妙,很不可理喻。追求梦想的同时,我们总得牺牲,总得付出。我们必须付出精神,牺牲时间。


我的梦想也许很平凡,但他不平庸,只要我把我的梦想变成实际是,它将会是特别的。我的人生将会使光明的。我的天空会有一道属于我自己的彩虹。我的星夜里将会有流行做伴。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照进现实。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