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我爱我的部落

啦啦啦啦啦
我爱我的部落格
在这里
我想干舍 就干舍
在这里
我想笑就笑
我想哭就哭
我想呐喊就呐喊
我想放肆就放肆
部落格
是我的世界
这儿的天空有彩虹做伴
这儿的星空有月光点缀
这儿的黄昏有夕阳相伴
在这里
我可以做一切我想做的事
我不必顾虑别人的想法与目光
我可以尽情欢笑
我可以发生大哭
我可以为所欲为
我可以尽情放肆
我是不是疯啦
无论如何
部落格 我爱你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