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命中注定 石欣卉



歌曲:命中注定
歌手:石欣卉
所属专辑:女皇


总是远远看着你

心对爱提不起劲

乘着寂寞在飞行

天使没给你提醒

我就是你暗夜中许愿得到的

那颗星


我惦着你我想着你

只给你优先的权利

快开动幸福的引擎

风吃电擎到我怀里


我在呼唤你要和你在一起

这样的爱情是命中注定

明白我的心深深爱着你

这样的爱情是命中注定

Babyyouandme


总在悄悄听着你

心对爱律动差劲

爱神的背影追不紧

我派出飞舞的流星

将甜蜜洒向你苦涩的

星系呜喔噢~~


我惦着你我想着你

只给你优先的权利

快开动幸福的引擎

风吃电擎到我怀里


我在呼唤你要和你在一起

这样的爱情是命中注定

明白我的心深深爱着你

这样的爱情是命中注定

Babyyouandme


我要安排一场精彩的相遇

要你不可思议的着迷

我的天籁之音要唱给你听

闪闪发光的爱情~~

哈啊啊~~


我在呼唤你要和你在一起

这样的爱情是命中注定

明白我的心深深爱着你

这样的爱情是命中注定

我在呼唤你要和你在一起

这样的爱情是命中注定

明白我的心深深爱着你

这样的爱情是命中注定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