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大树

有时候我并不是不相信别人,而是很难相信。付出真心的背后往往会受到伤害。付出得越多,收到的伤害就越深。其实,我并不是奢望你们给我真心,我只要求不要伤害我。伤害不一定是言语的伤害,有时也可以是一个动作。就好像好端端的突然给你冷眼,好端端的突然当你没有存在。

朋友,是我所需要的,但我不依赖。一个人的我依然可以活得很好。一个人的时候,我不必去理会身旁的一切,不必去理会身旁的烦事。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很自在。不必在乎身边人的想法。为什么我在友情里边,永远都只是扮演者被利用的角色?不需要我的时候,把我对一旁;需要我的时候,黏在我身旁。是我太过天真还是太善良?说难听一点是本吧。

付出,我从没有渴望回报。我的心理很简单,你如何对我,我就如何对你。很简单的,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有时候我总在想朋友这两个字到底要怎么写。我内心深处的那道伤痕痊愈了吗?渐渐的,我已忘了我是谁。我笑了,是因为我想掩饰我心中的不愉快。真正的我是怎样的?
是快乐、活泼、多话的,还是孤僻、沉默、寂寞的?

慢慢地学会用沉默来代替我的回答。因为就只有这样才不会有人说你烦,才不会惹人厌。而且也不会累。可是不说话,别人又说你高傲、目中无人。我固执,我烦,请不要冷眼相对。因为这就是我,不要把属于我的给抹掉。我只想保持真正属于我的。我想,时过境迁了,我就是想你们现在所看到的MADAM BLUR。

我的心早已有了一道墙与外界隔开。这到墙上没有窗也没有门,好让我能静静的做我想做的事。我心跳,你们永远都感觉不到...

你们比较喜欢开朗的我还是沉默的我???

写着写着,看透了这无情的世界
写着写着,累了
写着写着,不想再想了
写着写着,慢慢释怀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