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我呢?


最近的我怎么了....
这么多的感触
这么多的多愁善感
我究竟怎么了


我累了
就连我的笑
也显得有些沉重
以前那个开朗的大树
到底去了哪里


我努力的寻觅着
寻寻觅觅
最终还是回到了原点
什么也没找到

突然
想哭了
但欲哭无泪
心总还是在淌着血


我好想要一个肩膀
给我依靠
给我休息


我好想找个人
诉说我的心里话
可是谁又愿意
一向来都是听众的我
顿时好想尝试......


累了
真的累了


说不出的痛
说不出的寂寞
说不出的孤寂

在人潮汹涌的街道上
我的心 怎么是冰冷的
我是一个人的吗


关上灯
原以为能逃避一切
但 相反的
记忆的横切面
更明显的在我脑海里划过

原以为一觉醒来
什么感觉都没了
可那感觉依旧停留在那
寸步不移


眼睛渐渐闭上
慢慢进入了睡眠状态
这次
我不再流泪了
我比以前更坚强了

2 comments:

Jasslyn Ong said...

加油!!!
You must trust us that u won't get hurt from us...Don't think too much
...

伊薇特 Yvette said...

Thanks......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