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缘分

缘分
让我从一个鱼村
来到中华
来到了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
那时候的我 心还害怕的跳动着
是你 抚平了我不安的心
是你 为我的人生
增添了几分色彩

缘分
让我们相遇
从陌生到相识 从相识到熟悉
你陪我度过了 充满挑战的中学生涯
你陪我度过了 现实的人生
你陪我度过了 伤心的、快乐的时刻

缘分
让我们从
陌生人到朋友
从朋友到知己
是你 填满了我空白的人生
是你 让我的生活像彩虹般斑斓
是你 让我的生活永远都充满笑声

缘分
注定你我是一辈子的朋友
一辈子多久 我不知道
我想 总比永远多一天

4 comments:

晓雯 said...

不错也~

伊薇特 Yvette said...

哈哈.....
谢谢...

yenn said...

嘿 有缘份是因为......
有我 因为我有缘...

伊薇特 Yvette said...

哈哈...
那谢谢你咯....
我的“缘分”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