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我的防卫心伤害了自己

事情好像越弄越糟
弄巧反拙
不!是已经

我坦诚
我的防卫心确实比较强
我一直很努力的保护自己
是不想受到伤害
可没想到
却已伤害到我身边的人

我没有恶意
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只要我还能笑着面对你
我就真的没事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更不需要你的解释
因为你没有错

我也不想道歉
也不想解释
因为解释等于掩饰
越想解释
事情只会越抹越黑

我怕受到伤害
但我更怕我身边的人受伤
我不是有意的

一切的解释与道歉
只会让我更心烦

原来
被误解的感受是这样的
但我不是有心的
现在
我连我自己的想法是什么
都已遗忘

忘了这一切
忘了我的存在
我了世界还有我
事情会好过些
我不是悲观
我只是不想
别人因为我而难过

也许在这敏感期
沉默可以掩饰我的不安
也许
沉默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我现在
好希望有个肩膀
可以给我依靠

我想感受到
我不会再一个人
孤军作战

给我加油好不好
为什么眼泪又禁不住流了下来
但这一次
我真的不能哭

从这一刻起
我好想
微笑着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