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忆往事 论自由


我就像
一匹骏马
我喜欢在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奔跑

我就像
一只老鹰
我喜欢在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我享受着草原上的美丽风景
我享受着空中新鲜的空气
我喜欢在草原上奔跑着寻找我的梦
我喜欢在空中翱翔着寻找自由

草原和天空是我的领地
只有在那儿
我才能找回自己
我才能快乐

以前我为了梦想
所以我去追求
以前我为了自由
所以我去找寻
但我现在最渴望拥有的自我
但也只有我找到了自由
达成了梦想
我才能清楚地看见我自己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