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原来我是幸福的

经过了这一场误会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幸福的。在我失落,彷徨无助的时候依然有你们支持着我,安慰我。你们的关心真的好温暖,你们的短讯让我感到十分窝心。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勉励... 让我哭了以后依然能够坚强的去面对。感谢上天赐给我一个意志坚强的心,让我得以勇敢地站着,让我笑着面对。我依旧相信风雨后会出现彩虹。

我喜欢你们抚慰着我,陪我开心,陪我聊天。我更喜欢你的言语,因为它能让我无助的心情转为快乐。聊着聊着,不由自主地笑了。

原来
我还有你们
原来
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