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我讨厌

我讨厌
在我睡得甜的时候
你把我从睡梦中叫醒


我讨厌
每当我在做我想做的事时
你叫我停止


我讨厌
你把我当做佣人
任你使唤


我讨厌
你们老是命令我
做这做那


我讨厌
你们没顾虑到我的感受
我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我也是有感觉的
我不像机器人
你们要我做什么
我就得做什么


请你们不要再
把我当成一个............
请你们给点我自由
这才是我需要的


还有
不要以为我很坚强
我的心就跟玻璃心一样
外表看起来很坚强
但其实
只要你用手指
轻轻一碰
便会破碎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