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去死吧!!!!!!!!!!!!!!!!!!

哈!我终于把投诉信写好了。
我觉得啊,
这是我有史以来写过最“好”的。
因为是发自内心的。哈哈!
比写情信更有诚意。
嘻嘻!
(开玩笑...不过有点认真)
你们说对吧~
你最好消失在我面前,
不然你就好看!
哼!!!!!!!!!!!
U better jump from Taipei 101.
跳下来不用挣扎,
死得痛快!!!!!!
最好吃饭被哽到,
喝水被水咽到,
讲话被口水掐死。
看完后切记,
不要步她后尘。
这是我好心提醒。

3 comments:

伊薇特 Yvette said...

讨厌!!!!!!!!!!!!!!!!!!!!!!!!!!!!!!!!

伊薇特 Yvette said...

去死吧!!!!!!!!!!!!!!!!!!!!!!

Anonymous said...

who is that teacher? khamal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