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人心险恶--妒忌篇

现在社会,人心非常险恶。别说在社会,就连在学校也危机重重。我现在就要与大家“分享”我的经历。

还记得小学时候,我的一位小学“朋友”,他妒忌心强,无论你做什么事或拥有什么她都会妒忌。她妒忌别人功课比她好,妒嫉别人样貌比她美,妒嫉别人身材比她好。

她妒忌我的考试成绩比她好。虽然她不曾在我面前有所表示,不过以我对她的了解,她是在我的背后都偷地说。她不只这样,在我小学时,有一位老师对我的一位朋友不错,她的醋意大发,妒忌我的那位朋友,还因此怂恿我和其他朋友和他绝交。

她的妒忌心也未免太强了吧?连这种小事都要吃醋!哼!真是没有道理......

现在升上中学了,以我的感觉和了解,她还是依然要与我一较高低。不过,我是不会败给她的,以我的条件,想赢我的话,在等八百年吧!哼!想的美......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