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你听见了吗?


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
我正在呼喊着你的名字。
你是否听得见?
也许我的声音太小
也可能我就是太平凡
所以你看不见我
有一天
我在路旁
看见有人在卖气球
我买了一个
然后在绳索上绑了字条
之后我就让它飞往云层里
我想借用神的力量
帮我告诉你
我希望
你无时无刻都是快乐的
你无时无刻都是幸福的
纵使
你不晓得我是谁
我依然会在你的背后
默默支持着你
我想总有一天
你一定会知道
我希望
你现在就知道
这一刻也许是现在
也许是下一秒
也许是明天
也许是以后
也许这一辈子你都不会董
你......听见了吗?
你在我心里
是多么的完美
完美得让我没有信心
完美得让我有时很奈
我好怕
在还没拥有就失去
我好怕...真的....好怕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