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公平一点

现在是什么社会了还有重男轻女的观念!!!!!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妥协的,只因为我是郭淑莹。我只是把手表丢坏而已,就把我说的好像犯下什么滔天大罪!那他之前把我的电话摔得粉身碎骨呢??又不见得你说他。还说我不要以为自己是大王,当大王谁不想啊???!!!

还有每次都说我懒惰,不会自动自发做家务。他还不是一样,每天躺着看电视,功课不要做,书又不要读。至少你说了我还会做,哪向他吩咐他做还在推三推四!!!而且我也不是完全没有做,每次都将我讲到好像大小姐。衣服我有晒,碗碟我也有洗,地板我也有扫有抹。谁说我什么都没做???

每次都说不要比较,你们大人还不是一样......每当我睡迟一些,就叫我起床。他睡到太阳上山有下山了你都没有说什么。为什他可以这样,我就不行??!这世界到底还有没有天理啊?他成绩考二三十分,都没有说什么。只是讲讲就算了......我考到八十多分没有鼓励就算了,还反问我为什么不要拿一百分....真是有够离谱。要是我真的能考一百分,我还会考八十多分吗?更何况这是我最大的突破。大人们总是这样,不管你做什么他们都不会满意,就算你做的再好,他们还是会觉得不够。

写了这么多,我要的很简单。我只是要这个世界公平一点。但公平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我这一生的原则就是公平和自由。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