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我不后悔

在这之前,每当我说我要选读理科时,总会有人告诉我立刻很难读,劝我不要拿理科,不然会后悔。但是我想了想,我不读理科的话那我要读什么?会计,门都闷死了还要我都。美术,画直线都会画歪更何况还要我画一张图。而且我读科学方面也不见感兴趣。

读了几个月,我个人认为科学其实还蛮有趣的(不要被那么多东西的话)。做实验是最好玩的时候了因为不必听老师讲课,可是试验后要写PEKA(习惯就好)。

年中考试终于过了,虽然那三科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我已经尽力了,也达到我的最低标准(40分)。== 理科真的很难,但我不会退缩。俗话说: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以。只要跟下功夫,读书其实并不难。

谁来说去,读书根本就不容易。但,重点是我不后悔。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