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ne 2010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绝不会因你那句“小时了了,大未必佳”打倒,我也决不会因你的冷言冷语推翻,虽然曾经被伤害过,但早已痊愈,虽然早已痊愈,但还是会有道伤痕。那道伤虽然还是会隐隐作痛,但那是我的力量,让我从深井里站起来的力量。


现在我的力量虽小,但我还是会努力,我相信我的努力不会化为乌有。也许你们现在还看不到我的成就,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一定会看到。两年后我会证明我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我并没有因时间的匆匆而使我停下脚步,我依然会跟着那匆匆的步伐去追求我的理想。


十年后我成功了,也许你们会认为我只是侥幸,只是凭着先天的聪颖获得这一切。要是你们是这么想的话,那我告诉你,你们错了,你们都被幼稚和无知给蒙蔽了。虽然我干的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业,但我的理想绝对是对社会有意义的事。还有我不会死读书,我会用我所学过的知识惠及众人。


我很渺小但我有伟大的梦想。我的梦想绝不会是空虚的,渺茫的。它很平凡但不是平庸的。你们可以看不起我,但决不能藐视我的梦想。我会用我不一样的人生去完成与大家都不一样的梦想,我会用我不一样的人生去彩绘不一样的天空。我的未来不是白纸,而是拥有彩虹的天空。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