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也许的也许 让我学会接受

我是胆小鬼
害怕面对现实
我害怕 那已消失的情景和感觉
再次浮现

现实永远都是残酷的
面对现实的背后是勇气
每个人都必须学会面对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有时候
我好讨厌自己 好恨自己
为什么我对这个世界
就是少了点信任
为什么我再别人面前
就是会保留自己

是这世界真的很残酷
还是这全都是我的问题
我一直努力的相信别人
可到头来换来的却是伤害和委屈

也许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
有些好事情 在言语上真的无法形容
有些心事 在言语上无法表达
而我 只好把它化作文字
一字不漏的 记述下来

也许
曾经的伤害
换来一个冷漠无情
也许曾经的努力
换来一句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也许曾经的真心
换来那幼稚的背叛

我应该感激 上天所赐予我的每一样东西
无论是好是坏 都必须坦然接受
因为它让我成长 让我看清这残酷的世界
我会感激我所拥有的每一样东西
但我绝不会忘记 我曾受过的每一道伤

别人是因为成长才受伤
而我
却是因为受伤才成长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