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我佩服我自己

有时
我好佩服我自己
我佩服 我那坚强的个性
遇到什么事情
都坦然得面对
我深信 有些事情
会随着时间流逝 随着沧海消失

我佩服 我那屹立不倒的性格
遇到挫折时 不会一碰就倒
更不会 自甘堕落
遇到不如意时 始终能够微笑面对
虽然 偶尔会洒下几滴泪水

我佩服 我那睡一觉
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性子
把灯关上 沉沉入睡
一觉醒来 又时兴的开始
就好像是 消失醒来后

人的一生就是如此
遇到挫折、障碍
就必须迈开我们的双脚
向前迈进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不迈开第一步
那请问 我们该如何抵达终点呢?

相信自己有无限的潜能
相信世界有无尽的可能
全世界都可以看不起你
但你绝对不能看轻自己

在我们迈进第一步
吸进第一口空气时
人生的掌控权就在你手中
人生的道路 就由你来驾驶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