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初四生涯

还记得
今年年头 踏进校门
又是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面对那些新的科目
我们是又新鲜 又措手不及

上物理课
我们一边讲话 一边抄笔记
一边解答那复杂的问题 一边抱怨老师讲的课
我们最开心的就是老师缺课

上化学课
起初挺闷的 我们得集中120万分
在那三个月的时光 是最enjoy的时刻了
我们一边抄着电脑上的笔记 一边闲聊
和老师玩闹 和朋友打闹

上生物课
咳 是最苦闷 也是最“陶醉”的课
老师在前面讲phoyosynthesis
我们在后面发呆
老师在前面讲Aerobic and anaerobic respiration
我们早已闭上眼睛 会周公去了




上高数课
看Pn.Lim那滑稽的舞姿
看她讲课讲到翩翩起舞时
死气沉沉的课室顿时增添了几分生气
除了体育课
高数课算是蛮愉快的吧



上华文课
就像是上人生理念课程
老师老是跟我们讲了一大堆道理
最紧张又最刺激的莫过于 背名句和诗歌
老师说一句 我们接一句
老师一句 春蚕到死丝方尽
我们一句 蜡炬成灰泪始干



上国文课
每个同学 心里肯定会对自己说
最好不要叫到我
可是 才刚说完 那边厢传来NO.7
哦!!糟糕又叫到我了!!!



上英文课
我最讨厌的课
老师在前面噼里啪啦地讲
我在后面 听而不闻地发呆
结果 老师教我回答问题时
就吓一大跳 迟早心脏病爆发



上历史课
最最最闷的课
一开始对我们说must get A
最后却对我们说must pass
咦?要求怎么降低了??



上道德课
不用说 一听到老师的声音
我们自动地就会打哈欠
眼睛便不听使唤的盖下来
而我们也练了绝世神功
一边睡觉 一边写字
不佩服我们都不行咯



上数学课
是最享受的时候
快活的上课 专心得听美女授课
老师在讲平方根 我们在解还没做完的数学题
上数学课 最怕老师牛性大发

到了考试 这是一个非常时期
每个同学 手上持着一本参考书
“手不释卷 爱不释手”
我想只能用这两个成语来形容

面对那些考试分数
我们都麻木了
“我们的目标是SPM”
已成了我们安慰自己的理由

回想过去
自己付出得真的是微不足道
我哪敢要求太多
现在需要做的
就是在这漫长的假期
恶补课业

初四生涯就这样过去了
明年就轮到我们考SPM 了
时间过得真快

在这一年里 我学到了
考试千万不要 临时抱佛脚
切记啊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