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地球停止了转动
时间停止了走动
清澈的河水已不再流动
眼珠停止了转动
心停止了跳动
就算
宇宙万物化为乌有
我对你的思念是总还在
我对你的那份情都还在

这一段情我不敢说是至死不渝
但他绝对是真真切切
因为那时切切实实的感受

那感受虽不至于让我挺苦难眠
但也足以让我日夜思念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