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November 2010

逛大众书局日





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又到了年底
回想过去的时光,我真的不懂我学了什么东西
看着一张张的考卷,几乎每个科目都差强人意
生物 咳!不用说了
化学 还好
物理 没眼看 更死
高数 还算满意吧
英文 一直以来都不好
道德 粗心
历史 em 希望会不错
数学 呼~就只差那么一分
想了想 几乎没有一个科目是我满意的


好后悔 我不是后悔进理科班 而是后悔没好好读书
这一次是我有史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了
我不晓得这是不是第一次 但绝对是最后一次
因此 我便下定决心 要在这漫长的假期 恶补一下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 我便去大众书局 买了一大堆作业簿和参考书
那些书都好贵哦 买了都心痛
无所谓 因为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走啊走啊走 一步一步向前走
走一步 手上便会多一本书
一本 两本 三本 四本 五本... ...
结果 付钱时 是
OMG!!!
买书其中 还有一点小插曲
逛到一半 竟然有人在大庭广众之下 吵架
而且是 越吵越凶
我听了都傻眼 好恐怖哦
幸好 一下子就平息了

更巧的是 在书局里面遇到Sophia和雯亿

更更更巧的是 在JJ遇到了佩璇

















历年考题










Topical Exercises




收据




@@ 晕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